安全部组织召开各部门安全员工作会 推动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落实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20211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部署安排,按照市委及市教育两委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安全部组织召开了我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安全员工作会,推动校园安全整顿工作全面展开与落实。

会议由安全部(保卫处)负责人主持,学校44个单位42名安全员参加会议。会上,就学校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开展进行实施方案解读,就压实责任链条,核定校园安全责任体系,做好自查工作,明确了安全员工作要求。为便于工作开展建立了安全员工作微信群。最后,就各单位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将假前全校组织校园安全检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职业大学  
津ICP备08001121号 津教备0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