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学校各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排查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底线,9月30日下午,校长郑清春、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副校长刘石英、副校长李树岭、副校长杨荣敏、纪委书记唐勇分别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深入学校各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检查组以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情况为导向,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超市、实验(实训)室、产教融合项目工地、校门等重点部位,围绕校园疫情防控、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校园学习生活、危化品使用及管理、燃气安全、水电安全、施工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等重点内容进行督查。在学生食堂,校领导叮嘱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紧盯燃气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牢牢把握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在学生宿舍,校领导细心询问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耐心进行解答,关切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实验实训室,校领导强调要严格做好学生实验实训安全教育,规范管理与使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计划、项目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质量管控、科学优化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校长郑清春、副校长刘石英检查学生食堂、超市安全)

(党委副书记王海龙检查学生公寓安全)

(副校长刘石英检查超市安全)

(纪委书记唐勇检查实训大楼及药品存储库房安全)

(副校长杨荣敏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

(副校长李树岭检查产教融合施工工地安全)

校领导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督导检查,抓实各项安全管理举措,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贯彻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发展“双战双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职业大学  
津ICP备08001121号 津教备0305号